简体中文 | 英文
公司简介

333.jpg

江苏汉青特种合金有限公司由上海钢铁研究所冶炼分厂转制而来,是一家专门从事镍基、铁基等特种合金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汉青人凭借优良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,已经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。

公司座落于江苏太仓浮桥镇工业园区内,距离上海10公里,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。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,高级技术人员20多人,高级工程师5人。公司现拥有真空精炼、电渣重熔、锻造加工、机加工、热处理全套生产线,年生产能力2000多吨。化学分析仪器、光谱议、碳硫仪,超声波检验、拉伸试验机、硬度测试仪等质量检测设备齐全。

我公司生产的高温合金,耐蚀合金,精密合金和特殊不锈钢.产品规格有棒材,板材,管材,丝材,带材,法兰和锻件等,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、航空航天、船舶、能源、军工、电子、环保、机械、仪器仪表等领域。

汉青人秉承“客户第一”的服务意识和“产品就是人品”的质量理念,力求与各方用户精诚合作,共同发展。

版权所有:江苏汉青特种合金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中国 江苏省 太仓市浮桥镇浏家港飞马路西首
Tel: 86-512-53281616